Language

即時資訊

鼎華智能系統通過ISO 27001資訊安全驗證 與國際資安標準接軌

鼎華智能系統經過嚴格的書面和實地驗證,藉由推動認證輔導的過程,持續致力於提升內部員工資訊安全危機意識及強化資訊安全管理機制與防禦能力,包括硬體設備和員工管理方式,成功通過ISO 27001智能製造領域相關運營管理系統開發、維護與資訊機房維護之資訊安全管理的驗證,保護公司重要資訊資產及資訊系統作業正常運作,落實資訊安全政策,更能夠向合作單位、企業客戶夥伴,證明提供最高資安保護水平的決心。

ARES亞瑞仕國際驗證由策略長趙晉億(右)頒發證書予鼎華智能董事長辦公室董事長特別助理蘇斌雄(左)

鼎華智能認為,智慧製造、人工智慧等科技顛覆既有產業競爭規則,企業投入數位轉型的急迫感正在上升,隨著數位轉型投入的深化,資安威脅也緊跟而來。鼎華憑藉多年深耕產業生産排程與製造執行系統經驗,聚焦智能製造與工業互聨網應用,將持續運用智能製造方案、資安工具,並結合集團各部門相關資安技術人才,透過國際標準的驗證,提供完整的產業解決方案,全面協助強化企業資安布局,期許能成為企業更強力的後盾,為客戶創造數位價值,提升營運競爭力。

認證團隊合影
需求諮詢

需求諮詢

相關資訊

回到頂端